【MK】影子恋人 3

哪怕再像一个人,他也不是那个人,他是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穿上白西装的Kit更让Ming想起来了那个人,Ming甩了甩脑袋,试图让自己找一个合理解释,只是单纯像而已,Kit不可能代替他。

Kit对于Ming的失常并未怎么在意,以为只是单纯的对于这场结婚的闹剧感到厌烦,头也垂了下去,落魄的等待着婚礼的开始与结束。

但是这场婚礼结束得很突然。

本来一开始的时候进行的很顺利的,突然有人持枪闯进,威胁着所有人要他们把钱财留下,否则就要杀人。有几位大胆的不肯交,一枪爆头,现场陷入一片混乱。

Ming在自家手下的保护下,正要离开现场,突然,Ming看见那几个歹徒胁迫住了一个男生,想要拿他当人质,以此逃出现场。Ming本想一走了之,但那个男生身上的白色西装让Ming想到一个人,也不知道Ming到底想到了什么,拿过手下手中的枪支就把歹徒一个一个解决,拖过他们手中的Kit,护着Kit就离开了会场。

Kit并不知道Ming怎么会来救他,当他被挟持的时候,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,只要Ming逃出去了就好,只要Ming平安就好了。

Ming带着Kit就回了Ming自己的房子里,Ming丢下Kit自己在客厅,一个人自顾自的回了卧室。

Kit有些尴尬的在大厅里逛着,十分出乎他的意料的是,这里没有一张照片是关于那个人的。Kit心想着可能是怕触景伤情吧,就还是放弃了寻找着关于那个人的痕迹。

“你房间在楼上。”Kit看向楼梯上站着的Ming,愣了片刻,才发觉原来他是在跟自己说话。

“楼上哪间?”

Ming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,“除了走廊深处的那个房间,剩下的,都是你的,还有我的。”

Ming说着说着,话就变了味道,从一开始的正经,变成了到后来的调戏,跨度不要太大,倒是Kit闹了个大红脸,拎着从家里运来的行李箱就上了楼。

Ming摇了摇头,一边嘴角扬了起来,是个有趣的人呢。

白天的闹剧让Kit感到疲惫,于是上了楼,随便找了间房间,躺在柔软的大床上,沉沉的睡着了。

Ming在楼下,看着让手下去搜寻的在现场捣乱的那帮家伙的资料沉默已久,他们是冲着自己来的,可还是把Kit卷进来了,不知为何,Ming对Kit也有点愧疚之情。

Ming揉了揉额头,觉得这件事情突然有些难办,因为……一个名字也在所搜寻的地方的名单当中。

当初答应那个人,要好好照顾他的,终究还是没有做到,那个人一去,他也消失不见了,原以为是因为不想再留在这个伤心地,现在看来就不一定了。

厨房里的食材很齐全,但是房子里只有自己和Kit两个人,今天把他卷了进来,那就做顿吃的好好的补偿一下他吧。

当初为了那个人,辛辛苦苦的学会了做饭,却没来的及吃一次,就匆匆离去了。

Ming晃了晃脑袋,怎么搞的,现在满脑子里都跟那个人有关,肯定是Kit太像那个人的关系吧。Ming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把饭菜全部摆上了桌子,就上楼去叫Kit下来吃饭,却惊讶的发现Kit已经躺在主卧里睡得正香。Ming无奈的笑了一下,有些陌生的弧度让Ming楞了一下,上次这样好像是……算了。

正当Ming胡思乱想的时候,Kit已经悠悠转醒了,呆愣着看着出神的Ming,心里却在感叹,这男人怎么长的,竟然比女人还要精致,如同天神一般,他难道不是被上天眷顾的人吗……

“吃饭了。”

一个冷酷的声音将Kit唤回了现实。

我不求你心里有我,只要你眼里有我就好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发文,请多指教。

不定期更文系列

评论(6)
热度(22)

© 玖零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