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K】最美不过初相见

/短打

/一发完

/一句话FB【好像没有……】,不打tag了

 

 

Ming是高中的学生会长,最近他有点郁闷。

 

Ming喜欢Kit,没有几个人知道,因为Ming掩饰的很好,所以除了他自己,知道这件事情就还有竹马的Wayo,虽然Wayo很闹腾,但是这件事他却对谁也没说过。

 

Kit是MG高中广播站的颜面担当,一般去学生会开会都是Kit去的,作为广播站站长的Pha倒是一次也没去过学生会开会,所以Kit明面上是副站长,颜面担当,实际上站长要处理的事都是Kit在处理。

 

其实Kit挺好奇沉默寡言,十分高冷的Pha为什么会是站长,Pha听到这个问题之后,打了一个哈欠,“副校长是我舅舅。”

 

Kit一开始还被唬住了,但是他还是没能够懂这句话的实际含义。

 

Ming第一次见到Kit就是在开会的时候,Kit由于个人原因来晚了点。

 

当Kit推开会议室的门的时候,所有人都齐刷刷的看向Kit,包括新上任的学生会长都看着他。

 

“抱歉啊,会长。”

 

Kit因为深感抱歉的笑容印在了Ming的脑子里,挥之不去。

 

“没事,先坐下吧,也刚开始而已。”

 

旁边坐着的Beam都蒙了,都开始了半个小时了,就等着广播站来人了,这叫刚开始?作为学生会会长也不能这么任性吧。

 

Beam是Ming的儿子表弟,托了关系,把Beam塞进了高中,因为Beam本身就有点小聪明,再加上Ming做学生会会长的时候没能找到合适的秘书,干脆就把自己表弟搞了进去做秘书。因为Beam身份特殊,再加上Ming觉得没什么必要,所以很少有人知道Beam和Ming的关系,所以很多动作在他们两个眼里很正常的动作,在别人眼里,就有点……过了头。

 

Kit喜欢Ming这件事,广播站的人都知道,当然也包括那个莫名其妙会出现的站长,Pha。

 

Kit也是个颜控,看见Ming的第一眼就很喜欢他。

 

至于广播站内部人员是怎么知道的,那也得谢谢Kit自己了。

 

“Kit天天念叨着会长长的多好看,功绩有多伟大,成绩有多好,我们怎么不知道他喜欢Ming。”Forth难能一见的垮了脸,看起来Kit平时似乎说的频率很高。

 

Forth是Kit异父异母的亲兄弟,是亲的,只是没有血缘关系。

 

“他爸娶了我妈,我们俩确实是亲兄弟。”Kit笑眯眯的说道。

 

Forth和Kit的关系没有特地掩饰,也没有特地告诉别人,所以广播站的同学们都知道他们俩的关系。

 

“Ming最近跟Beam走的额外的近呢……”

 

Kit看着巡视着楼道的Ming,身后站着Beam跟在身边,偶尔还上前和Ming说话,Ming还罕见的笑着回答了他。

 

“Kit最近和Forth的关系真是好呢……”

 

Ming站在校门口,看着和Forth嬉笑怒骂的Kit,Kit还帮Forth整理了衣领。

 

某一天,例会开完了,Ming把Kit留了下来,“你最近……和Forth的关系很好呢……”

 

Kit愣了一下,没能反应过来Ming的意思。

 

“我前两天,看见Forth和一个女生很亲密,所以……”

 

“会长大人你这是在……让我离开Forth?”Kit好歹看出了点苗头,也看出了点其他的苗头。

 

Ming看Kit似乎理解了他的意思,立刻就点头应了下来,“对,我就是这个意思!”

 

“那……会长大人能不能和Beam离远点呢……”

 

“你……”

 

Ming似乎很迟钝呢……

 

“会长大人,我很喜欢你,要不要考虑做我男朋友?”

 

Ming看着笑成小柯基样子的Kit,愣了一下,立刻抱住Kit,轻轻地吻了一下Kit的嘴唇,“告白要我来才行,Kit同学,我很喜欢你,跟我在一起吧!”

 

Kit微微踮起脚,在Ming的嘴角亲了一下,“好啊!”

 

 

 

“要不要考虑下交代下你和Forth的关系。”

 

“他爸娶了我妈,就这么简单。你呢,你和Beam。”

 

“他是我的表弟,我平常当儿子养的。”

 

 

“哦~~~”

 

 

房间外,有两个人在偷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Fin

啊,好久不见,我居然还在哎……


少爷生日快乐

评论(3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零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