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tag歉,仅一点小事。

事情是这样的,今天逛祺鑫tag想看文,然后就看到一个很熟悉的梗,然后就看了个开头,就发现这篇文我见过。

然后我就去找了我的朋友即P1的原作者@YYN.玖奈啊 ,紧接着就让他去私信了P2的作者@清欢 ,后面就是P3的事情了。

P4是玖奈同学和我说他让朋友去问他了,结果是P4的情况。

说实话呢,也不是想要什么惩罚什么,好歹解释下,即使同样的梗,为什么这相似。

至少在我看来吧,前面的一字一句,全部一模一样,如果不是玖奈同学和我说这不是他的小号,我可能会怀疑这是他小号吧。

所以这是巧合,还是撞梗,还是……抄袭呀?

最后,拉黑没有用,你能拉黑一个,可拉黑不了一个世界,如果你觉得说你确实是被冤枉的,要么拿出证据,要么说说你怎么想的,而不是这么……轻蔑的态度,好不好呢。


最最后,实在不行,举报侵权,真不是摆设亲爱的。


P1原文:P1原文 

P2原文:P2原文 

评论(15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零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